欧文打算高薪与篮网续约 他不想离开杜兰特

字体大小:A A 2022-03-27 10:59:50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篮网球星凯里-欧文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的合同问题。欧文本赛季结束后与篮网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他可以跳出合同与篮网续约或加盟其他球队。

  在被问到合同问题的时候,欧文表示他打算在夏天和篮网队续约。他还说自己不想离开杜兰特,想和他在布鲁克林创造属于他们的传奇。“我不可能离开我的7号兄弟。”

  欧文透露,去年篮网已经与他就续约进行了谈判,当时篮网开出了4年1.86亿的顶薪合同,但由于欧文没有接种疫苗,篮网决定不让欧文出战,续约谈判也被迫终止。谈到休赛期是否会续约,欧文表示:“对我来说,我很热爱我现在的位置,我喜欢这里,一旦夏天来临,我知道我们会有一些对话。”

  以欧文本赛季的状态,篮网顶薪续约他悬念不大。本赛季,欧文出战20场比赛,场均得到28.5分4.6篮板5.5助攻1.4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