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宣布解雇沃格尔 猛龙主帅有望接任

字体大小:A A 2022-04-12 16:54:29编辑:小土豆点击:

  北京时间4月12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队将会与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解除合约,同时他们希望聘请猛龙现任主教练纳斯执教球队。

  作为湖人历史第27任主帅,沃格尔在他的任期内带领球队取得了127胜98负的战绩,并且在2019-20赛季率队夺冠。

  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对沃格尔的离队致辞:“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都非常尊重沃格尔,他无疑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也是一个好人,他为球队带来2019-20赛季总冠军,我们会永远对他心存感激。与沃格尔解除合约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现在我们只能这样做。我们会祝福弗兰克和他的家庭一帆风顺。’”

  目前湖人只与沃格尔一人解除了合同,球队教练组内的其他成员还会留队。

  据报道,湖人已经在寻找下一任主教练人选,当中最大热门无疑是猛龙现任主教练纳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