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透露库里已恢复训练 有望复出战掘金

字体大小:A A 2022-04-14 15:02:4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报道,金州勇士的季后赛首轮比赛对手是丹佛掘金,在距离比赛不足3天的情况下,库里能否伤愈复出成了球迷关注的焦点。

  今天勇士队的队内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斯蒂芬-库里康复的不错,有望赶上季后赛首轮,科尔说道:“今天的队内训练中已经看到库里的身影,明天他将会恢复所有的篮球活动,从今天的表现来看,库里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

  之前与凯尔特人的常规赛比赛中,库里被斯玛特撞倒,随之他扭伤了脚踝,最终缺席了最后的12场常规赛,在距离勇士季后赛首秀还有3天的时间里,球队将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库里康复,尽管目前还没有给出库里具体的复出时间,不过按照主教练科尔的说法,库里很有可能参加与掘金的季后赛比赛。

  北京时间4月17日,勇士将会在季后赛首秀上遭遇掘金,本赛季的掘金发挥不错取得了48胜34负的佳绩,最终排名西部第六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如果库里能够在这个系列赛中复出,勇士队获胜的机会将会大大提升。

  本赛季常规赛中,库里场均出战34.5分钟,场均可以得到25.5分6.3次助攻和5.2个篮板的华丽数据,是勇士队当之无愧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