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力克太阳扳平总比分 东契奇29+11

字体大小:A A 2022-05-09 15:47:14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5月9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一场比赛打响,由独行侠坐镇主场迎战对阵菲尼克斯太阳,最终以独行侠以111比101战胜太阳,把总比分扳平2-2。此役东契奇发挥出色,全场砍下29分外加11个助攻。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布克左侧底角命中三分为太阳先拔头筹,布洛克随即回敬了一记三分远投,随后一段时间独行侠外线持续发力逐渐将比分拉开,本节中后段更是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首节结束,独行侠37-25太阳。独行侠首节三分13中8。

  次节,独行侠开场阶段延续着此前的良好状态继续展开攻势,并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随后一段时间太阳逐渐状态回暖连续取分将分差缩小,但本节后半段独行侠稳扎稳打依旧占据着场上主动,半场战罢,独行侠68-56太阳。

  易边再战,太阳再度发起反击攻势将比分迫近一些,但独行侠利用整体发挥优势一直将领先优势维持在10分上下,本节中后段双方展开了一段时间你来我往地对攻,第三节结束,独行侠87-78太阳。

  末节,保罗在比赛还剩9分钟时领到了个人第六次犯规犯满离场,独行侠此后状态更盛依靠全队多点开花再未让太阳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比赛也随之失去了悬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独行侠111-101太阳。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队: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独行侠队:东契奇、布伦森、布洛克、史密斯、鲍威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