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帅遭看衰 这是哈姆首次担任主教练

字体大小:A A 2022-06-02 13:36:2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知名解说员查尔斯-巴克利在采访时表示,自己不看好湖人新帅达尔文-哈姆的前景,需要留意的是,这是哈姆首次担任一支球队的主教练,此前都是出任助教一职。

  巴克利首先称赞哈姆是一个好人,不过他认为湖人主帅的职位并不适合他,不好看他的执教前景。

  巴克利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作为教练哈姆的年纪还很轻,如果教练和球员年龄相仿,球队很难运行好。湖人最大的问题是他们的球员年纪太大了,他们最好的球员都快40岁了,浓眉哥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威少始终无法打出价值,当然最糟糕的是球队核心詹姆斯又老了一岁。”

  现年48岁的哈姆曾担任过湖人助教,2013到2018年,哈姆出任老鹰助教,2018年哈姆转投雄鹿,继续担任助教一职,并且在2021年随队夺冠,此前并无出任球队主教练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