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规数追上得分 活塞名宿嘲讽格林像小学生

字体大小:A A 2022-06-09 15:20:1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今日,NBA总决赛G3的比赛中,勇士做客100-116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内线核心德雷蒙德-格林发挥平庸,在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格林仅仅拿到2分,最后还六犯离场,赛后活塞名宿伊赛亚-托马斯直接嘲讽了格林一波。

  托马斯称格林的发挥让人失望:“你已经打了34分钟的比赛,不过只得到2分4篮板3助攻,这样的表现与小学生无异。集中精神击败对手才是比赛的意义,可惜格林早已失去了对比赛的专注力。”

  统计显示,格林在3场总决赛中一共得到了15分,而犯规次数也高达15次,犯规数竟然和得分一样多,作为总冠军球员,这样的表现实在说不过去。

  过去一直认为,格林对勇士的作用不是数据所能体现的,不过这三场总决赛中,格林的防守价值完全没有体现出来,反而成了对手的攻击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