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三分全投失后就爆发 G6绿军要小心了

字体大小:A A 2022-06-14 15:04:0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今日,NBA总决赛G5的比赛中,勇士再下一城从而在总比分上3-2领先凯尔特人,当家球星库里全场三分球9投0中,不过数据显示他会在下一场比赛中爆发。

  尽管全场比赛表现糟糕,不过勇士依然拿下比赛,而且对勇士有利的是,数据显示库里在三分球全投失后,下一场比赛将会迎来爆发。

  自2013年以来,库里有9次没有命中三分球的经历,不过接下来的一场中,库里场均可以命中4.4个三分,展现出超强的复苏势头。

  当中最疯狂的一次当属2016年11月对战鹈鹕的比赛,当时库里命中了13个三分球,至今仍是NBA单场三分最高纪录,而前一场比赛中,库里的三分球就是10投0中。

  尽管在总决赛这样的比赛中,库里几乎没有可能再命中13记三分球,不过按照历史记录来看,库里不会连续两场比赛出现失常的情况,这对于已经2-3落后的凯尔特人来说,G6的比赛将会难上加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