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为詹姆斯提供2年9800万续约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22-08-03 10:37: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根据湖人队记者乔-瓦登的报道,湖人将在本周五为勒布朗-詹姆斯提供一份两年大约9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湖人将为詹姆斯送上续约合同

  目前詹姆斯和湖人的合同还剩一年,下赛季他的年薪超过4400万美元,这意味着明年夏天詹姆斯将成为自由球员,但湖人可以在当地时间8月4日之后与詹姆斯达成提前续约协议,双方最多能够提前续签一份2年9800万左右的合同。Joe Vardon分析,勒布朗也有可能要求签下一份一年47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据透露,了勒布朗和他身边的人都表示,勒布朗在洛杉矶待的很开心,家人的幸福对于他来说似乎更重要,因此明年夏天他成为自由球员的可能性不大。

  勒布朗-詹姆斯将在今年12月达到38岁,他的竞技状态依旧出色,上赛季他场均出战37.2分钟(近五年最高),可以贡献30.3分8.2个篮板6.2次助攻,命中率达到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