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两年9710万提前续约 第二年球员选项

字体大小:A A 2022-08-18 10:04: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NBA记者透露,勒布朗-詹姆斯以两年9710万美元的合同与湖人提前续约。至此,詹姆斯的生涯合同保障总金额达5.32亿美元,超越凯文-杜兰特(4.99亿美元),排名NBA历史第一。

  续约之前,詹姆斯与湖人的合同还剩下1年4450万美元,双方可以在今年8月4日后达成提前续约。

  最终,詹姆斯与湖人签下了2年9710万美元的提前顶薪续约合同,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合同的最后一年詹姆斯将年满40岁。值得一提的是,并且,该合同包含15%的交易保证金。这使得詹姆斯的生涯合同保障总金额达5.32亿美元,超越凯文-杜兰特(4.99亿美元),排名NBA历史第一。

  由于詹姆斯与湖人达成是一份提前续约合同,而不是一份全新的合同,所以詹姆斯无法拥有不可交易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