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宣与詹姆斯完成续约 合同为期2年

字体大小:A A 2022-08-19 11:42: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湖人官宣与勒布朗-詹姆斯正式签下两年971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湖人正式与詹姆斯完成续约

  根据报道,双方签下了一份2年9710万美元的提前顶薪续约合同,新合同从2023-24赛季开始,其中第二年(2024-25赛季)为球员选项,合同的最后一年詹姆斯将年满40岁。

  按照NBA薪资协议,将在今年年底年满38岁的詹姆斯最多只能签下2年续约合同,这份合同已经是他与湖人能续下的最大合同。

  舆论普遍认为,詹姆斯之所以签下这样一份球员选项合同,是因为大儿子布朗尼在2024年可以参加NBA选秀,有可能被选中。而詹姆斯早就明言,他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会和儿子一起度过,成为他的队友。

  现在,詹姆斯和湖人续约,意味着悬念已经结束,湖人还将是詹眉双核。而威少至今还没有被送走,有可能新赛季继续留在球队,这将是湖人很大的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