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单:莫兰特力压字母哥居榜首

字体大小:A A 2022-10-29 10:00: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首周MVP榜单,莫兰特力压字母哥位居榜首,东契奇排名第3。

  和新秀榜一样,MVP榜第一周并不是对MVP竞争者的直接排名,而是选出首周最佳单场表现。从下期开始,让恢复对MVP竞争者的排名。

  1、贾-莫兰特(灰熊队)

  对阵火箭队:49分4篮板8助攻

  开季第一周,莫兰特前两场得到82分,创下灰熊队史纪录。所以,你看到莫兰特惊人的天赋了吗?

  2、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

  对阵篮网队:43分14篮板5助攻

  这是字母哥的第10个赛季,作为两届MVP他仍在进化。赛季前3场比赛,字母哥2场得到至少40分。

  3、卢卡-东契奇(独行侠队)

  对阵篮网队:41分11篮板14助攻

  东契奇在对阵篮网队时得到40+三双。别忘了,东契奇只有23岁,他拥有光明未来。

  4、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队)

  对阵篮网队:37分12篮板11助攻

  5、德马尔-德罗赞(公牛队)

  对阵热火队:37分6篮板9助攻

  获得提名的球员包括:开拓者队的达米安-利拉德、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凯尔特人队的贾森-塔图姆、快船队的保罗-乔治,以及灰熊队的德斯蒙德-贝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