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琦训练中意外受伤 或无缘出征世预赛

字体大小:A A 2022-11-04 11:46: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篮球博主StarXia澳洲篮球消息,目前在澳大利亚NBL联赛效力的中国球员周琦在训练中意外受伤,经过核磁共振显示,周琦腿部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肌肉拉伤症状,凤凰队方面建议周琦三周内不要进行高强度篮球比赛,如果这样的话,周琦将无法代表中国男篮出战世界杯第五窗口期的比赛。

周琦缺席世预赛

  据篮球博主StarXia澳洲篮球介绍,周琦在回归凤凰队后的状态一直不是很理想,球队处于对他的保住也在严格的控制周琦的出场时间。

  因为中国男篮世界杯第五窗口期的比赛即将开赛,在这个节骨眼上受伤的周琦也比较着急,中国男篮目前也在紧急讨论应对策略。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关系到中国男篮能否出战2023年举办的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将在第五窗口期的比赛中分别对阵伊朗和巴林,时间分别为11月11日21:30和11月15日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