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秀榜单:马瑟林升榜首 班切罗第三

字体大小:A A 2022-11-17 10:29: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榜单,本期榜单,步行者队6号秀马瑟林登顶首位,魔术队状元班切罗因伤停跌至NO.3。

  1、本尼迪克特-马瑟林(步行者队,上周第2位)

  赛季场均数据:19.9分3.9篮板2.3助攻

  马瑟林场均出场28.2分钟,排在队内第4位。在里克-卡莱尔的体系中,马瑟林扮演第六人。目前来看,这非常适合他。

  2、杰登-艾维(活塞队,上周第3位)

  赛季场均数据:16.1分5.0篮板4.1助攻

  对阵凯尔特人队得到的26分,是艾维职业生涯首次20+表现。之后他在面对猛龙队时,又得到21分并送出8助攻4篮板。

  3、保罗-班切罗(魔术队,上周第1位)

  赛季场均数据:23.5分8.3篮板3.6助攻

  状元排名下滑只因伤病。因扭伤左脚踝,他缺席了过去3场比赛。现在的局面让班切罗有些沮丧和不开心,他希望能尽快复出。

  4、基根-穆雷(国王队,上周第4位)

  赛季场均数据:12.0分3.7篮板1.1助攻

  5、贾巴里-史密斯(火箭队,上周第6位)

  赛季场均数据:10.1分6.7篮板0.8助攻

  排在榜单第6-10位的新秀分别是:塔里-伊森(火箭队)、谢登-夏普(开拓者队)、马乔恩-比彻姆(雄鹿队)、杰伦-威廉姆斯(雷霆队),以及杰伦-杜伦(活塞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