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汉密尔顿加盟广东队 联手易建联和马尚

字体大小:A A 2022-12-01 11:04: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透露,贾斯汀-汉密尔顿在CBA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广东男篮。不出意外的话,汉密尔顿将在本赛季CBA常规赛第二阶段披上“华南虎”球衣。

曝汉密尔顿将加盟广东

  根据宋翔得到的线报,汉密尔顿将在常规赛第二阶段代表广东队出战。杜锋球队目前拥有两名外援,分别是马尚-布鲁克斯和奥克塔维厄斯-埃利斯。不过埃利斯能力一般,根据之前的流言,广东队有意裁掉这位大外。本赛季至今,埃利斯为广东队打了8场球,场均交出7.6分7.6篮板的数据。

  汉密尔顿在北京队效力了5个赛季。其中上赛季中后期汉密尔顿回归,但因为当时北京队拥有四名外援储备,所以汉密尔顿并未获得太多出场时间,整体发挥也不算出色。今年休赛期,北京队对外援进行调整,没有对汉密尔顿使用外援优先续约权。这意味着,汉密尔顿现在的身份是完全自由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今夏北京队用前广州队内线外援TJ-利夫取代了汉密尔顿的位置。

  在加盟广东队后,汉密尔顿将联手易建联和布鲁克斯。

  汉密尔顿在北京队打球时,给人最直观的印象是勤勉,中远投和篮板能力都不错。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2月7日广东队将对阵北京队。宋翔表示,目前没有明确消息指出,汉密尔顿能赶上京粤本赛季首次交锋。

  现年32岁的汉密尔顿职业生涯前3年在北京队场均都砍下20+。上赛季,汉密尔顿为北京队打了10场球,场均出场17.6分钟,有10.5分6.6篮板1.3助攻1.0抢断入账。

  广东队在本赛季常规赛第一阶段发挥一般,以5胜4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