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勇士有信心续约

字体大小:A A 2023-06-20 11:26: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NBA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不会执行下赛季价值27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这意味着,“追梦”将试水自由市场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追梦是在2019年夏天与勇士签下一份为期期4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这份合同从20-21赛季开始生效。下赛季还剩下1年27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追梦经纪人里奇-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继续和勇士队对话,并探索所有选择。”

  勇士队新任总经理小迈克-邓利维今天出席了就职发布会,谈到追梦时,小邓利维说道:“我们非常希望追梦能够回归,有信心能够完成这件事。”小邓利维透露,勇士队老板有足够的财力来完成这件事。

  名记Woj跟进报道,勇士队有动力和追梦续签一份新合同。实际上,追梦现在就可以和勇士队开始对话,探索先签后换,或是直接进入自由市场。

  根据记者基斯-史密斯的报道,勇士队最终可能和追梦续签一份3-4年的合同,保障金额为8000-9000万美元。

  根据统计,追梦已在勇士队效力长达11个赛季,共计打了758场常规赛,4次随队夺冠,1次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以及4次入选全明星和2次入选最佳阵容。

  上赛季常规赛,追梦场均出场31.5分钟,交出8.5分7.2篮板6.8助攻1.0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