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签下中锋波尔冲击冠军 佩恩被交易离队

字体大小:A A 2023-07-17 11:05:01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7月17日,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太阳签下自由球员波尔-波尔,为了给波尔腾出阵容名额,将卡梅隆-佩恩交易至马刺。

  太阳和魔术达成一笔交易,用2026年的首轮互换权得到三个次轮签,在2026年,太阳将获得自己、奇才和魔术之间三个首轮中顺位最差的一个;太阳又和马刺达成一笔交易,用佩恩和一个次轮签以及现金换来一个次轮签。然后,他们用一份底薪合同签下了波尔-波尔。

  23岁的波尔-波尔上赛季效力于魔术,身高2米18的他在场上出任大前锋打出了自身价值,场均能够得到9.1分、5.8篮板和1.1盖帽。

  由于目前阵容已经满员,太阳为给波尔腾出阵容空间,将佩恩送去了马刺。太阳将佩恩、一个未来二轮签和部分现金送去马刺,从马刺换回一个未来的二轮签。

  送走佩恩,让太阳的控卫人选变得更加清晰。Shams报道称,比尔已经确定以首发控卫的身份进入太阳的训练营,古德温将是替补控卫。Shams还表示,太阳阵容中有多个能够发起进攻的持球手,包括比尔、古德温、布克、杜兰特、埃里克-戈登以及萨本-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