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中国男篮49分惨败德国 李凯尔10分

字体大小:A A 2023-08-13 11:30:04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8月13日,德国超级杯中国男篮58-107惨败德国49分,面对强大的德国男篮,中国男篮是抵挡不住对方的强烈进攻。

  比赛回顾:

  首节,张镇麟开场骑马射箭以及周琦禁区补篮得分,可4-4之后中国男篮进攻哑火以及频频失误,被德国队打出12-0攻势,期间李凯尔替补上场后大帽小瓦格纳,4分07秒乔帅被迫暂停;暂停回来中国男篮接连失误,王哲林貌似有些不适,大瓦格纳反击暴扣,7-22之后中国男篮在第一节最后阶段打出5-3小高潮,周琦空接压哨,男篮第一节12-25落后13分。

  次节,中国男篮进攻继续压制,又出现一些不必要的失误,被打8-2瞬间落后到19分,期间瓦格纳兄弟连线,大瓦格纳空接砸扣;赵睿和周鹏先后中投得分,周琦背打泰斯勾手得分,可德国队火力依旧,施罗德的突破太犀利,泰斯空接砸扣,施罗德抢断助攻队友双手暴扣,半场打完中国男篮23-49落后26分。

  易边再战,李凯尔第三节开场连得6分,随后小瓦格纳连中两记三分,施罗德三分也有,施罗德2+1以及抢断反击助攻队友,德国男篮一波流瞬间领先到39分,付豪3分止血,李凯尔双手扣篮,无奈德国队太强,两队差距太明显,三节打完中国队41-81落后40分。

  末节,由于落后太多,乔帅继续练兵,安排更多的球员上场,比分还剩6分多钟,李凯尔重新上场,一番对战,最终中国男篮遭遇一场惨败,不得不说,中国队与德国队的差距真是太大了。

  两队首发

  中国队:赵睿、周鹏、张镇麟、崔永熙、周琦

  德国队:沃格特曼、小瓦格纳、泰斯、施罗德、奥布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