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42分惨败塞尔维亚男篮 李凯尔0分

字体大小:A A 2023-08-27 11:07:37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8月26日,2023年国际篮联男子篮球世界杯小组赛,中国男篮63-105不敌塞尔维亚队,首战告负。

  比赛回顾:

  一节比赛,周琦开场后中投命中帮助中国男篮率先得分,紧接着张镇麟打成3+1,中国队6-0开局。塞尔维亚很快稳住阵脚,斯特凡-约维奇和米卢蒂诺夫连续追分,张镇麟再次命中三分,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后半节中国队失误和犯规增多,塞尔维亚轰出一波15-3的攻击波,第一节中国男篮14-25落后。

  次节比赛,赵睿里突外投连拿5分,但对方也保持了进攻效率,彼得鲁舍夫低位单打周琦得手,随后他又依靠反击和罚球取分,一个人连得6分。中国队的进攻则陷入停滞,双方分差很快来到18分,多布里奇最后一攻抛投打进,半场结束,中国男篮34-55落后塞尔维亚。

  易边再战,尼科拉-约维奇快攻扣篮先拿2分,赵睿欧洲步抛投打进,周鹏弧顶三分也有,两队交替得分。节末,中国队体能明显下降,塞尔维亚队打出一波6-0,三节战罢,中国男篮47-77落后。

  末节比赛,里斯蒂奇上来就扔进一记三分,赵睿挡拆后上篮得手,崔永熙和赵睿连中三分,中国队打出一波10-3。里斯蒂奇命中个人第三记三分球,塞尔维亚稳住阵脚,底角马林科维奇三分也中,里斯蒂奇弧顶远投入网,塞尔维亚轰出一波13-0后得分破百,中国队63-100落后。马林科维奇追身三分再中!王哲林反抢犯规,达维多瓦奇2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中国男篮63-105不敌塞尔维亚队。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首发:李凯尔、张镇麟、赵睿、周鹏、周琦

  塞尔维亚首发:博格达诺维奇、多布里奇、尼科拉-约维奇、斯特凡-约维奇、米卢蒂诺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