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前锋格林脚踝扭伤 预计缺席3至6周

字体大小:A A 2023-10-01 11:40: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美媒消息,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勇士队前锋德拉蒙德-格林扭伤左脚踝,这并非高位脚踝扭伤,但可能需要3-6周的恢复时间。

  格林是在大通中心打临时比赛的时候受伤的。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格林表示:“我在一场对抗训练赛中踩到了(乔纳森)库明加的脚,所以导致脚踝扭伤。”

  “老实说,我躲过了一劫,今天脚踝的反应让我知道自己受伤了,”格林继续说道,“否则即使核磁共振检查也查不出我脚踝已经有了受伤的隐患。是的,我脚踝已经消肿了。”

  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格林可能因脚踝伤势缺阵4-6周。这意味着,格林很有可能要到11月下旬才能回到球场。

  格林将会参加勇士队的媒体日。今夏,格林和勇士队达成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

  22-23赛季常规赛,现年33岁的格林为勇士队打了73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1.5分钟,交出8.5分7.2篮板6.8助攻1.0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