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25比115力克山西迎4连胜 王哲林缺席

字体大小:A A 2023-12-17 11:10:32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6日,2023-24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继续进行,上海主场迎战山西,经过四节的较量,最终上海以125-115击败山西,取得4连胜。

  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后,葛昭宝连砍4分,李添荣和培根回敬4分,双方打成4平。随后,双方又打到6平和8平。李添荣飙中三分,上海以11-8领先,跟着山西打出10-0的高潮,将比分改写为18-11。冯莱连拿4分,上海将比分追至15-18,但泰勒三罚全中,原帅更是连砍10分,其中包括连飙两记三分,引领山西打出15-4的高潮,山西将分差拉大到14分。凭借罗汉琛的三分和李弘权的上篮,上海在首节结束前将分差缩小到9分,比分为24-33。

  进入次节,上海打出一波5-2,将分差缩小到6分,随后罗汉琛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帮助上海将分差缩小到1分,比分为38-39。面对上海的追分势头,山西还了一波6-0,将分差再度拉大到7分,上海随即又将分差缩小到5分。接下来,原帅和培根上演三分对飙,然后施韦德和张宁连续命中三分,葛昭宝也完成2+1,分差再度拉大到11分。培根做出回应,连飙两记三分,李添荣也两罚全中,上海打出8-0。上半场结束,上海以61-64落后。

  下半场上来,双方你来我往。随后,施韦德连续飙中三记三分,帮助山西将分差再度拉大到8分,比分为77-69。上海迅速做出反击,回应了一波10-1的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比分为79-78。比赛陷入胶着战,双方一路打到85-84。接下来,李添荣命中三分,罗汉琛连砍4分,冯莱也飙中三分,上海打出一波10-2,将分差拉大到9分,比分为95-86。凭借原帅和施韦德连砍6分,山西回应一波6-0。第三节结束,上海以95-92领先。

  末节比赛,上海迅速打出一波11-3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1分,比分为106-95。随后,李弘权完成2+1,帮助上海将分差拉大到14分,跟着邢志强和培根对飙三分。尽管山西努力迫近比分,但上海始终掌握着比赛局势,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上海击败了山西。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 闫鹏飞、任骏威、袁堂文、培根、李添荣

  山西: 张春军、邢志强、原帅、葛昭宝、泰勒

   

下一篇:没有上一篇:广东客场胜北京迎7连胜 周琦砍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