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被曝今夏确定离开皇马 但下家并不是中超

字体大小:A A 2018-03-29 11:04: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有关贝尔离开皇马的消息层出不穷。有媒体披露,皇马方面已经允许贝尔在今夏赛季结束后离队。对于贝尔的下家,并非近期传得沸沸扬扬的中超,而是曼联。

贝尔离开皇马后加盟哪支球队

  熟悉皇马的球迷都知道,贝尔在银河战舰的地位已不同往日。因为伤病的原因,大圣的竞技状态已经不复当年之勇,加上新人如伊斯科、阿森西奥的崛起,他在齐达内的眼里越来越不受重视。有媒体甚至直接披露,贝尔对于齐达内已经绝望,威尔士人相信只要齐达内执教皇马一天,自己就绝对不会受到重用,因此离开伯纳乌已经是不得已而为之。

  《太阳报》指出,皇马方面已经认可了贝尔今夏离队的想法。该报还援引《阿斯报》的说法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允许贝尔在赛季结束后离队,但是银河战舰也有自己的要求,那就是至少要在贝尔身上收回88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贝尔在2013年夏天加盟皇马,当时因为弗洛伦蒂诺一心想要将其打造成继C罗之后的新皇马旗帜,因此给出的转会费刷新了由C罗保持的转会费纪录。如今大圣离队,相信皇马不会接受人财两失的局面。

  对于贝尔的下家,并非此前频频和大圣传出绯闻的中超球队,而是曼联。早在近日Bo格巴和穆里尼奥决裂的消息传出时,就有媒体Tou露称曼联的今夏引援计划基本确定,大圣就是引援目标之一。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称,穆帅已经说服大圣来到红魔,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希望通过交易贝尔的方式,得到曼联的帝星拉什福德。



  相关资讯>>

  曝皇马开出8500万镑价格 恒大与曼联齐争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