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7月开打 业余队不参加&一回合定胜负

字体大小:A A 2020-05-16 15:57: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新快报》报道,本赛季足协杯不会取消,并且在7月份开打,由于时间的关系,赛制上会有说调整。以下是该报的全文报道。

  在中国足协拟定的方案里,本赛季足协杯不会取消,但会对赛制进行较大调整,在决赛之前全部是一回合定胜负。据悉,足协杯将在7月开打,业余队不参加今年的足协杯。

  今年的足协杯不会有中冠球队参加。去年,足协杯一共有96支球队参加,其中包括32支业余队。现在,32支业余队不参加,参加中乙的各中超U23队也不会参加,这意味着今年的足协杯参赛队可能不会超过60支。

  其次,今年的比赛也由10轮11回合减少为7轮8回合。在决赛之前,所有轮次都是一回合定胜负,这也让赛事悬念变得更加大。足协杯第一轮是中乙球队之间的较量,中甲队在第二轮亮相,中超队在第三轮出场。

  在中国足协拟定的方案里,足协杯将在7月初开战,也就是联赛开战后不久,然后一直打到12月。当然,如果疫情出现反复,足协杯届时有可能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