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赛季中甲三大赛区已初步确定 只待官宣

字体大小:A A 2020-08-08 11:13: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多家媒体的消息透露,新赛季中甲三个赛区已经初步确定,目前只待足协官方宣布,而且开赛日期初定于9月1日。

  据《足球报》记者王伟的消息,新赛季中甲赛区已经初步确定,分别是广东梅州、四川成都和江苏常州。目前只待足协官宣。

  根据此前中国足协召开的中甲相关工作会议透露,中甲联赛初定于9月1日开打,每组有东道主,东道主抽签落位,剩余15队按蛇形分组落位。升级名额1.5个,降级名额2.5个,和去年相比都有所减少。

  如果9月1日开赛得到通过,那么中甲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9月1日-10月6日(10轮)

  10月7日-10月27日(间歇期)

  第二阶段:10月28日-11月19日(6轮)

  此外,中乙初定9月7日开打,升级名额为2.5个。

  和中超中甲女超女甲一样,中乙也要分赛区打,赛区主要是足球训练基地,比如(还未敲定)昆明嘉丽泽、昆明海埂、云南泸西、鲁能潍坊足校、清远恒大足校、盐城大丰。

  中乙联赛的分组和赛制仍在确定中,今年联赛升甲名额初定2.5个,比去年的直升名额少0.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