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39人大名单:武磊落选 归化球员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22-02-22 17:12:0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为了备战12强赛最后两轮的赛事,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39人大名单,效力于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武磊没有入选,归化球员艾克森、洛国富、费南多、阿兰和蒋光太出现在名单上。赛程显示,国足计划于3月10日左右前往阿联酋备战第9轮和第10轮赛事(主场战沙特、客战阿曼)。

  此外,中国男足将于3月3日飞赴海南省海口市集训1周左右,到时将会结合比赛需要和球员个人状态筛选出不到30人的阵容,之后再飞往阿联酋出战12强赛最后两轮赛事。

  附中国男足39人集训名单: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金敬道、王大雷、刘彬彬、徐新、郑铮、吉翔、刘洋、段刘愚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颜骏凌、王燊超

  广州足球俱乐部:刘殿座、韦世豪、蒋光太、张琳芃、高准翼、吴少聪、邓涵文、严鼎皓、杨立瑜、廖力生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谭  龙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张玉宁、高天意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戴伟浚

  广州城足球俱乐部:韩佳奇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吴  曦、朱辰杰

  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巴  顿

  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蒋圣龙

  武汉足球俱乐部:蒿俊闵

  大连人足球俱乐部:童磊

  瑞士苏黎世草蜢足球俱乐部:李磊

  入籍球员:艾克森、洛国富、费南多、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