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3800万欧锁定哈兰德替身 合同期5年

字体大小:A A 2022-05-11 14:31:5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日,曼城官宣签下哈兰德,作为哈兰德老东家的多特蒙德很快做出了回应,球队将会签下哈兰德替身、年仅20岁的德国天才前锋阿德耶米,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阿德耶米来自德国,年少时曾在拜仁青训营效力过两年,2018年,阿德耶米转投萨尔茨堡青训营。19/20赛季中,阿德耶米正式为萨尔茨堡一队效力,整个赛季出场12次打进1球。

  上赛季,阿德耶米在38次的出场时间里打进了9球,进步比较明显。本赛季奥超联赛中,阿德耶米的出场时间再度提升,在42场比赛里面贡献了23球8助攻的华丽数据,萨尔茨堡卫冕奥超冠军。

  此外,阿德耶米也是德国国家队的一员,至今为止为德国队出场3次,并且打进1球。

  消息显示,为了得到这名天才球员,多特已经向萨尔茨堡支付了3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合同中还有奖金条款。

  加盟多特后,阿德耶米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说道:“小时候我就对多特的足球风格很感兴趣,我希望为这支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多特球迷的支持下,我们是能够夺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