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官宣天价续约姆巴佩 税后9000万年薪

字体大小:A A 2022-05-22 10:13:56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2日,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和姆巴佩完成续约,新合同到2025年夏天。姆巴佩和巴黎原有合同在今夏到期,他的去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了关注的焦点,根据报道,他一度接近加盟皇马,但情况在最近几天有了大幅度的变化,他最终选择和巴黎续约。

  在谈到续约时,姆巴佩表示:“我很高兴能在巴黎圣日耳曼继续冒险,留在我的城市巴黎,我希望我能继续和你们一起做我喜欢做的事情,一起赢得冠军,非常感谢!”

  姆巴佩2017年以租借的方式从摩纳哥加盟巴黎,第二年巴黎花费1.45亿欧元将他买断。效力巴黎期间,姆巴佩各项赛事出场216次,贡献167球87助攻,帮助巴黎夺得4个法甲冠军、3个法国杯冠军、2个法国联赛杯冠军和2个法国超级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