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马1-0利物浦夺冠 维尼修斯进制胜球

字体大小:A A 2022-05-29 11:07:4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9日03:00(法国当地时间28日21:00),2021/22赛季欧冠决赛在法兰西大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1比0小胜利物浦,本泽马进球无效,威尼修斯破门,库尔图瓦多次扑救。皇马第14次夺得欧冠冠军。

  比赛回顾:

  第16分钟,阿诺德横传,萨拉赫禁区内转身强行低射,库尔图瓦倒地将球扑出。

  第21分钟,马内禁区内拿球横向甩开2名防守队员右脚大力低射,库尔图瓦神反应扑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弹回。

  第34分钟,阿诺德右路斜吊禁区,萨拉赫找准落点甩头攻门,皮球被站位不错的库尔图瓦稳稳没收。

  第40分钟,马内小角度转身抽射被米利唐飞身倒地拦截出底线,随后利物浦开出角球,亨德森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偏。

  第43分钟,皇马长传送入禁区制造混乱,本泽马外脚背分球,巴尔韦德跟进被科纳特和法比尼奥合力拦截,皮球来到本泽马脚下,皇马前锋顺势将球扫进空门,VAR复审后认定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59分钟,巴尔韦德右路大力抽到门前,无人盯防的维尼修斯远点包抄轻松吃饼,0-1!皇马打破僵局!

  第64分钟,萨拉赫25米外一记质量很高的弧线球兜射,库尔图瓦飞身完成世界级扑救!

  第80分钟,萨拉赫禁区前顺势一脚搓射,若塔在皮球运行线路上挡了一下产生折射,但没想到库尔图瓦反应更快,比利时门神再次倒地救险。

  第83分钟萨拉赫右侧小角度攻门,库尔图再次将球挡出。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皇马1-0击败利物浦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

  双方出场阵容: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5-科纳特、4-范戴克、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9-菲尔米诺77')、6-蒂亚戈(8-凯塔77')、3-法比尼奥

  前锋:11-萨拉赫、10-马内、23-迪亚斯(20-若塔65')

  皇马(433):

  门将:1-库尔图瓦

  后卫:2-卡瓦哈尔、3-米利唐、4-阿拉巴、23-门迪

  中场:10-莫德里奇(19-塞巴略斯90')、14-卡塞米罗、8-克罗斯

  前锋:15-巴尔韦德(25-卡马文加85')、9-本泽马、20-维尼修斯(21-罗德里戈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