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宣博格巴膝盖重伤 可能休战两个月

字体大小:A A 2022-07-26 11:30: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尤文官方宣布,博格巴膝盖外侧半月板出现了损伤。

博格巴可能伤缺两个月

(图片来源:直播吧)

  尤文图斯目前在洛杉矶进行集训,博格巴在飞抵美国后参加首次训练就因为膝盖疼痛而退出。昨天,博格巴感觉膝盖恢复正常并参加训练,但在训练中仍然感觉不适。尤文为其进行了CT检查,结果显示博格巴膝盖外侧半月板出现了问题。

  米兰体育报记者Fabiana Della Valle透露,“博格巴看起来不可避免地要接受手术,伤缺时间可能达两个月。”

  意甲联赛在下月中旬就要开赛,如果博格巴伤缺两个月,那么他将错过开始阶段的多轮联赛,其中对手包括萨索洛、桑普多利亚、罗马、斯佩齐亚、佛罗伦萨、萨勒尼塔纳和蒙扎。不过这次伤病,将不会影响到博格巴出征11月份开战的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