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官宣前欧洲金童加盟 转会费15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22-08-06 10:00: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签下里尔中场雷纳托-桑谢斯,双方签约至2027年6月30日。媒体透露桑谢斯的转会费高达1500万欧元。

  巴黎圣日耳曼官网发布公告称:“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桑谢斯已经和我们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这位葡萄牙中场的合同将在2027年6月30日到期。”巴黎官方没有透露转会费细节,不过多家媒体透露,桑谢斯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

  即将25岁的桑谢斯在葡超本菲卡出道,2016年加盟德甲豪门拜仁,同年10月获得欧洲金童奖。不过桑谢斯在拜仁只出场53次。2019年桑谢斯转会法甲球队里尔,在这里成为了球队主力,三个赛季共出场90次,打进6球助攻10次,并随里尔夺得2020-21赛季的法甲联赛冠军。桑谢斯18岁就首次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场,随葡萄牙夺得2016年欧洲杯冠军。

  桑谢斯与里尔的合同原本还剩下一年到期,为了避免球员合同到期后自由离队,里尔只能在今夏将其出售。桑谢斯是大巴黎今夏的第五笔签约,此前他们已经签下了穆基勒、门德斯、维蒂尼亚、埃基蒂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