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宣主帅图赫尔下课 曾夺欧冠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22-09-08 11:12: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切尔西官方宣布主帅图赫尔下课。

  此前,切尔西欧冠首轮小组赛0-1不敌萨格勒布迪纳摩,英超联赛中也只是以3胜1平2负排名联赛第6。最终,主帅图赫尔被官宣下课。

  在切尔西的官方通告中,俱乐部感谢德国教头的贡献,曾帮助俱乐部拿下过欧冠和世俱杯冠军。

  现年49岁的图赫尔曾执教过多支球队,从德甲的美因茨到多特蒙德,再到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和英超的切尔西。

  2021年,切尔西俱乐部宣布兰帕德下课后,果断签约赋闲在家的图赫尔。执教球队20个月的时间,图赫尔帮助球队拿下过欧冠冠军和世俱杯冠军,是蓝军队史荣誉簿不可磨灭的一章。

  根据每日电讯报著名记者Matt Law的最新报道,周三早上图赫尔被告知,安东尼-巴里可能会暂时接管球队,直到找到替代者——布莱顿主教练格雷厄姆-波特将会是切尔西目前比较倾向于的目标。

  虽然在萨格勒布的失利可能凸显了切尔西在图赫尔的带领下的低迷,但电讯报可以透露的是,他的被解雇并不仅仅是因为结果或切尔西糟糕的赛季开局。

  更重要的是,人们在质疑图赫尔是否是率领切尔西前行的正确人选,而伯利以及管理层会快速跟进进行相关的接触,首要目标自然是波特。

  在接触波特的同时,切尔西可能会尝试与待业的波切蒂诺和齐达内进行商谈,本菲卡主教练施密特也可能被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