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制定免签名单:梅西坎特京多安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22-10-11 11:59: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巴萨足球总监阿莱曼尼表示俱乐部希望能够引进自由球员,并且正在为此努力。据悉,巴萨制定的免签名单又蒂勒曼斯、坎特、京多安和梅西。

曝巴萨制定免签名单

  之所以引进自由球员,是因为巴萨想要省钱。都灵的右后卫斯蒂芬·辛戈是另一个选择,和达洛特的情况一样——他们与现俱乐部的合同都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但俱乐部可以单方面延长一年。所以巴萨可能需要付一笔转会费。

  在切尔西,坎特和若日尼奥是最有吸引力的选择。莱斯特的蒂勒曼斯,曼城的京多安,甚至利物浦的凯塔都在巴塞罗那的轨道上。

  巴萨也在做毕尔巴鄂竞技中卫伊尼戈·马丁内斯的工作,今夏巴萨就接近引进他。马丁内斯还没有和巴斯克俱乐部谈新的合同,看来已经和巴塞罗那达成了协议。国米的什克里尼亚尔也在桌上。

  还有一个重要的选项:免费迎接回梅西,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巴黎决定与他续签一份巨额合同。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拉什福德在赛季末合同到期,巴萨也对他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