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6强已确定9席:尤文出局 巴萨危险

字体大小:A A 2022-10-26 10:49: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欧冠小组赛结束了第5轮第一个比赛日的全部8场比赛。至今,欧冠中已经有9支队伍提前出线,同时也有8支球队提前出局。剩下的15支球队,将会竞争最后7张淘汰赛门票。

  皇马、曼城、拜仁、那不勒斯和布鲁日早在第四轮小组赛后就提前两轮出线,在今夜,切尔西、巴黎、多特蒙德和本菲卡也联袂提前一轮出线。

  迄今为止,共有8支球队已经提前被淘汰。在这8支球队中,名气最大的显然是尤文图斯。此外,塞维利亚、格拉斯哥流浪者、比尔森胜利、凯尔特人、哥本哈根、萨格勒布迪纳摩和海法马卡比也都失去了踢淘汰赛的可能性。

  欧冠第5轮小组赛将迎来第二比赛日即将开始,A组方面,利物浦提前出线的希望比较大;B组方面波尔图积6分排名第二,马竞积4分排名第三;C组方面,国米只要取胜就能提前出线,巴萨哪怕击败了拜仁也无济于事;D组方面,热刺、马赛、葡萄牙体育和法兰克福分别拿到了7分、6分、6分和4分,出线形式非常不明朗。

  已经出线的球队

  皇马、曼城、拜仁、那不勒斯、布鲁日、切尔西、巴黎、多特蒙德、本菲卡

  已经出局的球队

  尤文图斯、塞维利亚、格拉斯哥流浪者、比尔森胜利、凯尔特人、哥本哈根、萨格勒布迪纳摩、海法马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