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曾与尤文签阴阳合同 目前仍在调查

字体大小:A A 2022-10-28 10:23: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透露,C罗在尤文图斯时期曾和俱乐部签署“阴阳合同”。

C罗曾与尤文签阴阳合同

  《米兰体育报》透露,在2020年爆发疫情的时候,C罗答应尤文图斯的降薪要求,和其他球员一起帮助俱乐部渡过难关。

  但是之后《米兰体育报》得到的秘密文件却显示,如果C罗离队,C罗将得到1990万欧元,但是这份支出并没有算入到球队的收支平衡表中。而且C罗原本答应放弃4个月的工资,最终还是通过阴阳合同拿到了3个月的工资。

  都灵检察官周一证实,2019年到2021年的财政报告显示,尤文图斯董事会中有16人,都涉及“阴阳合同”风波,情况目前仍在调查当中。

  C罗被都灵检察官要求解释在这一事件中的角色,但他至今没有作出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