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报:中超年内结束 足协杯决赛在1月

字体大小:A A 2022-12-07 11:15: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北京青年报》透露,中超联赛剩下3轮赛事将在年内结束,足协杯决赛很可能在明年1月进行。下面是北青报的具体报道。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中超联赛第31轮角逐于12月15日进行完毕后,足协杯正赛第3轮(16进8)赛事计划将于12月17日至19日进行。而中超联赛余下3轮比赛则将在12月23日至31日(含当日)之间进行。足协杯余下各轮次赛事将于明年1月进行,最终的冠亚军决赛很可能将于2023年1月15日在苏州赛区进行。

  由于本赛季国内各级职业联赛赛程跨度总体较长,为了确保各项赛事顺利完赛,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决定在本月中旬安排进行足协杯正赛第3轮赛事(1/8)决赛。受客观因素影响,当轮赛事有可能分别安排在12月17日、18日、19日三个比赛日内进行。由于部分球队暂无法在其俱乐部属地或自选主场进行比赛,中足联筹备组经协调,决定将本轮足协杯赛事部分场次分别安排在海口、晋江两座中超联赛中立赛区城市内进行。

  中超联赛余下3轮赛事将在足协杯正赛第3轮赛事结束后进行。而具体赛期将安排在12月23日至31日之间,从而确保联赛于本年度内落幕。至于这3轮比赛,特别是最后两轮比赛会否同时开球,则要视中超联赛夺冠、保级竞争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