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2-1英格兰晋级4强 吉鲁头球锁定胜局

字体大小:A A 2022-12-11 10:45:31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1日03:00,在一场世界杯1/4决赛上,卫冕冠军法国队2-1淘汰英格兰,强势晋级4强。1亿巨星琼阿梅尼轰入世界波后送点,凯恩2次主罚点球,1次罚进,1次爆射打飞,吉鲁头球破门制胜,姆巴佩此役被沃克限制,表现机会不多。

  精彩回顾:

  第11分钟,登贝莱右路传中,吉鲁门前抢点头球攻门,皮克福德站位不错将球没收。

  第17分钟,格列兹曼回敲,琼阿梅尼26米外发力右脚爆射,皮球入出膛炮弹一样飞进大门远角,0-1!法国队取得梦幻开局。

  第22分钟,萨卡传球,凯恩禁区内扛住后卫转身,他面对洛里的小角度攻门被扑出。

  第25分钟,凯恩右路内切禁区,他在于帕梅卡诺干扰下倒地,VAR复审没有给点球,拒绝给英格兰扳平的机会。

  第29分钟,凯恩外围右脚大力抽射,洛里不敢怠慢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39分钟,法国队战术任意球,特奥插入禁区传中,姆巴佩劲射将球打飞。

  第47分钟,英格兰开出的角球被解围,卢克肖做球,贝林厄姆禁区外一脚凌空抽射,洛里神反应将球托出横梁!随后马奎尔远点头球攻门未果,洛里将球没收。

  第54分钟,萨卡禁区内被琼阿梅尼伸脚绊倒,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凯恩主罚一蹴而就,比分变成了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55分钟,拉比奥外围直接凌空弹射,但皮克福德注意力很集中扑出这脚劲射。

  第70分钟,亨德森前场任意球弧线球传中,马奎尔抢点甩头攻门,皮球蹭中立柱外侧弹出!

  第72分钟,卢克肖左路低传,特奥在萨卡逼迫下解围差点自摆乌龙。

  第78分钟,格列兹曼左路弧线球传中,吉鲁门前抢点近距离甩头破网,1-2!关键时刻吉鲁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第84分钟,特奥禁区内撞翻芒特,主裁判看过视频回放吹罚点球,但凯恩一脚爆射将点球打飞!

  最终,法国队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惊险晋级下一轮,四强赛他们将面对非洲黑马摩洛哥队。

  双方出场阵容:

  英格兰(433):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2-沃克、5-斯通斯(7-格拉利什98')、6-马奎尔、3-卢克肖

  中场:8-亨德森(19-芒特79')、4-赖斯、22-贝林厄姆

  前锋:20-福登(11-拉什福德85')、9-凯恩、17-萨卡(10-斯特林79')

  法国(4231):

  门将:1-洛里

  后卫:5-孔德、4-瓦拉内、18-于帕梅卡诺、22-特奥

  后腰:8-琼阿梅尼、14-拉比奥

  中场:11-登贝莱(20-科曼79')、7-格列兹曼、10-姆巴佩

  前锋:9-吉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