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皇马5-3利雅得新月夺冠 本泽马建功

字体大小:A A 2023-02-12 11:10:17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2月12日03:00,2022世俱杯决赛在摩洛哥进行,结果皇马5-3横扫利雅得新月轻松夺冠,本泽马复出传射建功,巴尔韦德梅开二度,韦尼修斯2球1助独造3球。皇马历史上第5次夺得世俱杯冠军。

  精彩回顾:

  开场13分钟皇马就取得领先,本泽马与巴尔韦德打出踢墙配合后送出直塞,韦尼修斯插入禁区一脚低射建功,1-0!皇马取得梦幻开局!

  第18分钟,莫德里奇右路突破传中,门将和后卫连续解围不远,巴尔韦德禁区内直接一脚凌空扫射,皮球急速飞进网窝,被挡住视线的门将扑救不及,2-0!

  第26分钟,卡诺直塞,马雷加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冷静破门,卢宁扑救不及,比分变成了2-1!VAR复审认定进球有效。

  第41分钟,巴尔韦德右路传中,本泽马远点包抄外脚背弹射,皮球滑门而出!本泽马错失良机。

  第54分钟,皇马将球分到左侧,韦尼修斯风骚外脚背送到门前,本泽马拍马赶到撞射破网,3-1!

  第58分钟,皇马从右路发动进攻,卡瓦哈尔斜塞门前,巴尔韦德高速跟进包抄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4-1!

  63分钟,阿布都哈米德直塞身后,比埃托面对卢宁冷静搓射空门得手,比分变成了4-2!

  第69分钟,塞巴略斯抹入禁区,韦尼修斯在皮球运行线路上直接起脚兜射,皮球钻入远角,5-2!

  第79分钟,米歇尔左路强行突到底线将球传出,比埃托门前拉球转身轻松送进空门,5-3!

  最终,皇马5-3击败利雅得新月,夺得世俱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