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足主帅回国休假 亚洲杯抽签仪式后回归

字体大小:A A 2023-04-24 11:54: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北青体育报》撰文透露,国足主帅扬科维奇在上周离开中国返回塞尔维亚休假,将在2023年亚洲杯分组抽签仪式后重返中国。以下是该报的全文报道。

  于4月15日赴北京工人体育场观看新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梅州客家的比赛后,中国队主帅扬科维奇于上周离开中国,返回塞尔维亚休假。按照计划,他将于当地时间5月11日在卡塔尔多哈参加2023年亚洲杯分组抽签仪式,随后重返中国,继续通过中超联赛考察球员,为即将于6月展开的新一期集训及两场国际热身赛做准备。

  3月下旬率领国足在新西兰与新西兰队进行两场国际A级热身赛后,扬科维奇并没有立即返回欧洲休假,而是随国家队大部队一同回到了中国。随后,他一边总结本年度国足首期集训及两场热身赛的情况,一边为后面的备战及热身做计划。

  4月15日,新赛季中超联赛拉开帷幕,扬科维奇与男足亚运队主帅久尔杰维奇双双赴北京工体观看国安与客家的中超揭幕战,并对两队中的国脚进行一番考察。

  据了解,首轮中超比赛打完后不久,扬科维奇便踏上了重返家乡塞尔维亚的旅程,这也是自去年秋天之后,国足主帅首次回家休假。

  扬科维奇最晚将于5月10日前往卡塔尔多哈,随后参加于当地时间5月11日在那里举办的2023年亚洲杯正赛分组抽签仪式。随后,他将重返中国继续考察球员。

  按照计划,国足将于6月9日左右,也就是中超联赛首阶段(第12轮)结束后进行本年度第二期集训,并在6月12日至20日这段国际比赛日周期内进行两场国际A级热身赛,对手基本确定为缅甸队、巴勒斯坦队。至于本期集训及热身的地点,则大概率安排在大连、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