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1奥萨苏纳国王杯夺冠 罗德里戈双响

字体大小:A A 2023-05-07 11:08:11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5月7日,2022-23赛季国王杯决赛,皇马2-1击败奥萨苏纳夺冠,战舰时隔9年再次捧起国王杯冠军,也是他们历史上第20次夺冠。罗德里戈梅开二度,托罗世界波扳回一分。安切洛蒂拿到第2座国王杯冠军奖杯,9年前也是他带领皇马夺冠。

  比赛回顾:

  开场2分钟皇马就取得领先,韦尼修斯左路抹入禁区底线传球,无人盯防的罗德里戈一脚抽射破网,1-0!皇马取得梦幻开局!

  第15分钟蒙卡约拉任意球传中,托罗禁区内头球冲顶也偏出了底线。

  第21分钟,巴尔韦德插入禁区一脚爆射将球打飞。

  第25分钟皇马打出精彩反击,韦尼修斯左路高速插上横传,罗德里戈脚后跟做球,本泽马跟进一脚攻门被门将倒地扑出。随后卡瓦哈尔门线救险挡出对手的必进球,皇马逃过一劫。

  第32分钟,阿拉巴外围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49分钟,卡马文加插入禁区倒三角回做,本泽马的攻门打飞了。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托罗外围一脚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成了1-1!奥萨苏纳把比分扳平!

  第70分钟,韦尼修斯底线突破外脚背传球,克罗斯插入禁区一脚大力攻门被挡,罗德里戈门前补射得手,2-1!皇马锁定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