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官宣续约队长马尔基尼奥斯至2028年

字体大小:A A 2023-05-20 13:15: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0日,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与队长马尔基尼奥斯续约至2028年。

巴黎续约队长马尔基尼奥斯

    马尔基尼奥斯现年29岁,2013年夏窗自罗马以3140万欧的价格转会而来,在效力巴黎的10年间,共为球队出战了405场比赛,攻入38个进球,贡献了10次助攻,随队拿到了7次法甲冠军和6次法国杯冠军,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现任队长。

    在与俱乐部成功续约后,马尔基尼奥斯开心的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巴黎续约,我为此感到自豪,这是一个特别的时刻。巴黎一直都给与了我很大的信任,我对俱乐部也有着极大的信心,相信我们在未来能够一起取得美好的成就。”

    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表示:“很高兴马尔基尼奥斯与俱乐部续约,我还记得他19岁刚加盟时候的扬子。从第一天起,他就展现出了极大的投入程度和胜利精神,始终为巴黎的球衣而战。他的才华、经验和对俱乐部的付出都是非凡的。相信他能够在巴黎创造历史,我们将联手取得更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