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将签下奥纳纳 转会费约4000万英镑

字体大小:A A 2023-07-08 10:04: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英国媒体《镜报》透露,曼联很快迎来一位新的门将——奥纳纳。

曼联即将从国米签下奥纳纳

  据该报透露,曼联与27岁的奥纳纳在本周四晚上达成了口头协议,这笔交易价值约4000万英镑。与此同时,曼联也在和25岁的费耶诺德门将尤斯廷-拜洛进行谈判,以防奥纳纳的交易在最后时刻出现问题。

  目前,奥纳纳的合同年限仍然在讨论。据悉,合同有两种选择,第一种是为期四年+曼联可选择续约一年,第二种则是直接签约五年。当滕哈格在阿贾克斯执教时,他和奥纳纳曾有过合同。2022-23赛季,奥纳纳在国际米兰发挥出色,让人印象深刻。虽然国米在欧冠决赛0-1不敌曼城,但奥纳纳被认为是当前足坛最佳守门员之一,滕哈格认为他比德赫亚更适合球队的比赛方式。

  德赫亚每周37.5万英镑的合同已于6月底到期,在从切尔西引进芒特之后,曼联开始寻找新的门将。亨德森已经回到了卡灵顿训练,但在上赛季被租借至诺丁汉森林之后,他渴望永久离开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