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32强出炉:C罗内马尔领衔 中超仅3队

字体大小:A A 2023-08-23 10:15: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随着利雅得胜利淘汰迪拜国民,新赛季亚冠联赛32强球队全部出炉,C罗和内马尔2大超级巨星领衔参赛。这样,日本、韩国、沙特、乌兹别克斯坦都有4支球队参赛,伊朗、泰国、中国都是3队出战,中超方面只有上海海港无缘小组赛,追平队史最差战绩。

  32强席位全部出炉:

  【东亚区】

  第一档:蔚山现代、横滨水手、武汉三镇、武里南联、全北现代

  第二档:甲府风林、山东泰山、曼谷联、浦项铁人、川崎前锋

  第三档:河内FC、卡雅FC、柔佛JDT、狮城水手、墨尔本城

  第四档:杰志、浙江队、浦和红钻、巴吞联、仁川联

  【西亚区】

  第一档:利雅得新月、波斯波利斯、萨阿德)、塔什干棉农、吉达联

  第2组:马赞德兰、杜海勒、纳萨夫、费哈、塞帕汉

  第三档:费萨利体育、杜尚别独立、巴格达空军、阿哈尔、孟买城

  第四档:阿尔艾因、纳曼干新春、沙迦、阿尔马雷克、利雅得胜利

  根据亚足联安排,亚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将于8月24日下午4点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抽签遵循同协会球队回避原则,其中东西区一共40支球队参加抽签,每组4支球队,西区A-E组,东区F-J组,同时每个小组第一名,外加每个分区成绩最好的三个第二名,总共16队晋级淘汰赛,淘汰赛将于明年2月至4月进行,最终决赛将分两回合在2024年5月11日和18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