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亚冠淘汰赛名单出炉:吴兴涵回归

字体大小:A A 2024-02-01 10:31: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泰山晚报》撰文透露泰山队亚冠淘汰赛初版名单已经出炉,已经有34名球员入选。以下是该报的全文报道。

  北京时间1月31日,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更新泰山队亚冠淘汰赛初版名单,34名球员入选。新援泽卡、卡扎伊什维利、高准翼、彭欣力和毕津浩在列,易县龙、齐天羽、孙启航和刘国博等人并未入选,他们新赛季将会外租其他球队。

  按照要求,泰山队需要在对阵川崎前锋前两周,提报亚冠淘汰赛阶段的35人名单,在比赛开始前一周,泰山队还可以调整球队的名单。从初选名单看,泰山队的5个外援是克雷桑、贾德松、帕托、泽卡和卡扎伊什维利,这其中泽卡还在养伤,亚冠对阵川崎的比赛,很难出场,泰山队实际上只有4名外援可以首发出场。

  本土球员方面,新援高准翼、毕津浩和彭欣力都进入名单,三个人是泰山队三条线的补强。新援号码方面,由于亚冠不限制号码的大小,泽卡选择了99号,彭欣力77号,毕津浩36号,高准翼28号,卡扎伊什维利7号。此外,吴兴涵回归泰山队,这次亚冠报名号码是67号。

  随着泰山队的亚冠初选名单出炉,部分球员的去向也会明确,参加海口冬训的齐天羽、易县龙和刘国博、孙启航并未在名单之内,新赛季会外租到其他球队,争取更多出场时间。现阶段泰山队在海口的冬训接近尾声,亚冠开赛前一周,泰山队还可以调整8个名额,只是从球队的实际情况看,调整的幅度不会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