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食物中毒无缘出战 首次缺席常规赛

字体大小:A A 2022-01-25 18:00:57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澳大利亚NBL常规赛的比赛中,东南墨尔本凤凰队对战坎斯大班蛇队。作为东南墨尔本凤凰队内线核心的周琦却因为食物中毒无缘出战,这是周琦加盟球队以来首次无缘常规赛比赛。

  澳洲媒体报道称,周琦因食物中毒无缘出战:“周琦有点腹泻和呕吐,他的身体情况并不适合比赛,球队决定不让他首发,他需要静养。”

  据悉,凤凰队的大名单上本来有周琦的名字,不过由于事出突然,加上周琦身体情况不适合比赛,他本人还是缺阵了比赛。首节比赛中,凤凰队的球员席中并没有见到周琦身影。

  本赛季NBL常规赛至今为止,周琦代表球队出战了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2.5分、7.3个篮板和3.5次盖帽的数据,是凤凰队当之无愧的内线核心,其中3.5次盖帽也高居联盟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