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篮万济圆当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字体大小:A A 2023-02-21 15:37: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官方消息,来自浙江稠州银行的万济圆被评选为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万济圆当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在本赛季常规赛两个循环的比赛中,万济圆帮助浙江稠州银行分别取得了2胜6负和7胜0负的战绩。

  她出战了全部15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2.9分的表现拿下本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得分王。此外,她还有场均7.1篮板2.3次助攻和1.5次抢断入账。

  值得一提的是,万济圆还是本赛季WCBA仅有的一位场均得分达到20+的球员。

  常规赛MVP的评选一句是根据技术统计计算个人平均gBPM值,分数最高的球员被评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MVP的颁奖仪式将会在21日晚19:30北京首钢对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前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