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官宣廖三宁手术成功:请大家放心

字体大小:A A 2022-01-30 17:25:0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中午,北京北控男篮官方宣布,此前在比赛中遭遇面部受伤的廖三宁已经得到了治疗,手术非常成功。

  第二阶段北控与广厦队的比赛中,廖三宁在一次突破中脸部碰上了许钟豪的肘部,随后经医院诊断为右侧上颌窦前壁、外侧壁、眶外侧壁、下壁骨折,右侧上颌窦淤血,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廖三宁接受了手术治疗,整个过程非常成功,主队北京北控在官网中写道:“今天上午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完成十点全麻下口内入路行颧骨上颌骨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打了三块微型钛板来固定骨折。手术很顺利,请大家放心。”

  作为北控主教练,马布里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发文祝福廖三宁,廖三宁回应称这次的受伤是一个难过过程,不过生活还是要向前看,这名小将的大度也得到了球迷一致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