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雨宸踝关节多处损伤撕裂 预计赛季报销

字体大小:A A 2022-03-07 15:23:0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北控男篮官方宣布,球队中锋邹雨宸踝关节多处损伤撕裂,预计赛季报销。

  昨日CBA常规赛第31轮的比赛中,北控与北京上演德比战,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时候,北控中锋邹雨宸在落地的时候右踝关节扭伤,随后退场接受治疗。

  经医院确诊,邹雨宸踝关节多处韧带损伤、撕裂,因伤势较重预计赛季报销。

  北控男篮官网上写道:感谢各界朋友对“肘子”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邹雨宸早日康复,回归赛场,与大家一起并肩作战。

  本赛季至今为止,邹雨宸场均可以得到10.4分7篮板1.3助攻1.5盖帽的数据,北控男篮至今以15胜16负的战绩排名联盟12位。

  由于邹雨宸已经基本赛季报销,加上张帆和廖三宁都带伤出战,两人的状态都不如理想,本赛季北控男篮的季后赛资格岌岌可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