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男篮人才库名单公示 周琦易建联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22-03-08 10:33:22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3月8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备战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人才库,周琦、易建联和郭艾伦等人携手入选国家队五人男篮人才库,在这份人才库名单中不乏一些在CBA联赛征战的年轻球员。

  在这份名单中,中国篮协将每一名球员细分到了不同位置,由控球后卫、得分后卫、小前锋、大前锋、中锋以及海外联赛组成。以下是这份名单的具体人选:

  控球后卫: 冯欣、高诗岩、胡明轩、姜伟泽、廖三宁、罗汉琛、孙铭徽、王奕博、吴前、徐杰、原帅、赵继伟、赵睿、曾令旭;

  得分后卫: 程帅澎、郭艾伦、韩硕、唐才育、西热力江、张帆、赵岩昊

  小前锋: 陈林坚、翟晓川、贺希宁、姜宇星、陆文博、齐麟、朱俊龙

  大前锋: 阿不都、范子铭、顾全、李晓旭、卢艺文、任骏飞、任骏威、张镇麟、周鹏、朱旭航

  中锋: 沈梓捷、付豪、葛昭宝、韩德君、胡金秋、陶汉林、王哲林、易建联、钟诚 海外联赛: 刘传兴、周琦、曾凡博

  除此之外,篮球国家队人才库分为球员人才库和教练人才库,同时还对男、女篮以及三人篮球、U23三人篮球人才进行了初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