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附加赛赛程出炉 共6场比赛分4天进行

字体大小:A A 2022-04-11 10:46:02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1日,NBA官方公布了常规赛附加赛的赛程,一共六场比赛,在四天内打完。

  按照赛程,北京时间4月13日早上7点,东部第七的篮网将在主场迎战东部第八的骑士。随后上午9点半,西部第七的森林狼将在主场应战西部第八的快船,这两场比赛的赢家将以分区第七的位置进入季后赛。

  北京时间4月14日早上7点,东部第十的黄蜂将客场挑战东部第九的老鹰。随后上午9点半,西部第十的马刺将客场挑战西部第九的鹈鹕,这两场比赛的输者将直接被淘汰。

  北京时间4月16日,篮网和骑士之间的负者将与步行者和黄蜂之间的赢家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赢者以东部第八的身份晋级季后赛。

  西部森林狼和快船之间的负者将与马刺和鹈鹕之间的赢家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赢者以西部第八的身份晋级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