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岩昊赛季报销 广厦连折大将前景堪忧

字体大小:A A 2022-04-20 14:33:2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浙江广厦官方宣布,赵岩昊被诊断为“局灶性脑挫伤伴颅内出血脑外伤综合症”,至少住院两周,这是继内线球星胡金秋后又有一名广厦球员赛季报销。

  与上海队的系列赛G3比赛中,赵岩昊出现站立不稳、意识模糊的情况,广厦队医随即上前为他诊治,随后用救护车把赵岩昊送到南昌市第二附属医院,脑CT影像显示,赵岩昊初步诊断为脑震荡,需要留院接受观察。

  留院期间,赵岩昊依然偶尔出现意识模糊的情况,之后医生让赵岩昊进行颈椎磁共振平扫和颅脑磁共振平扫,结果显示,赵岩昊左侧额叶、左侧放射冠及基底节区异常信号,考虑脑白质挫伤,确诊为局灶性脑挫伤伴颅内出血脑外伤综合症,接下来将会住院两周,等待进一步观察。

  由于本赛季总决赛将于4月20日开打,最晚到5月2日结束,为期最多12天的时间,对于至少需要住院两周的赵岩昊来说,他个人已经彻底无缘本赛季总决赛的比赛。

  除了赵岩昊的缺阵之外,广厦内线核心胡金秋同样因为伤病无缘总决赛,内外线都有核心球员缺阵的广厦队能够在总决赛中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