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复当年之勇 丁彦雨航确认离开山东男篮

字体大小:A A 2022-06-07 15:58:0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有消息称,丁彦雨航将会离开山东队,他所属的经纪公司已经确定了这一消息。

  丁彦雨航与山东队的顶薪合同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按照小丁现在的竞技状态,即使山东队愿意和他续约也不会开出顶薪,因此,丁彦雨航有了离队打算。

  丁彦雨航经纪公司创始人王思洋发布了一条视频,“丁彦雨航下个赛季从山东高速转会去了……这件事情是我今天要给大家宣布的一个消息”。尽管没有给出小丁具体的去向,不过丁彦雨航离开山东队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2011-12赛季,丁彦雨航首次代表山东黄金一队参加CBA;2016-17赛季和2017-18赛季,丁彦雨航连夺两届常规赛MVP。2018年7月23日,丁彦雨航和达拉斯独行侠签下了一份训练营合同,可惜18年12月份,丁彦雨航因伤被迫接受膝盖手术,并且缺阵了接近三年时间。

  2021年10月,丁彦雨航终于迎来复出,不过始终未能找回巅峰状态。